close

無論您是在Instagram上關注健身博客還是在您最喜愛的當地咖啡館中暢遊,最近都可能出現“防彈咖啡”這個詞。咖啡是適合和美妙的潮流趨勢中的一員,並且將它本身稱為“高性能”飲料,使您的焦點更加銳利,讓您更加飽滿,持久。

那麼這個看似神奇的早餐飲料是什麼?為什麼要(或不應該)你喝它,你怎麼能在家裡自己做?

防彈咖啡.jpg

什麼是防彈咖啡?

在最基本的防彈咖啡中,咖啡與脂肪混合製成泡沫令人滿意的飲料。因為你用攪拌器將原料攪拌在一起,而不是用勺子攪拌,這種飲料變得泡沫化,脂肪與咖啡混合在一起,以削減酸味和苦味,使口感更加豐富。

防彈咖啡有他們自己的咖啡豆品牌,他們稱之為“高性能,升級”豆類。為了製作防彈咖啡,你應該沖泡豆子,然後與草料黃油和大腦辛烷油混合,直到飲料泡沫。 

NOVA37的腦辛烷油是MCT(中鏈甘油三酯)油的一種形式 - 也是濃縮冷壓形式的100%純椰子油。其他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的MCT油可以來自蒸餾椰子油,棕櫚油和其他油的混合物,因此NOVA37f以其產品的純度為榮。所有這一切說,使用普通的椰子油(特別是有機椰子油,原生椰子油)便宜得多,可能會產生類似的結果,但NOVA37的使用者可能會告訴你,用完後的明顯差異。

肥肚.jpg

結實肚.png

防彈咖啡有什麼好處?

NOVA37為那些喝咖啡的人提供了一系列好處,包括:清晰的焦點,增強的大腦功能,非緊張的能量,更高的生產力,通過酮病減輕體重(以後會更多)以及缺乏飢餓感。在咖啡中添加卡路里緻密的脂肪如椰子油或黃油可以抵禦咖啡的天然酸味,使您的胃更容易,並保持更飽滿。然而,我傾向於懷疑任何品牌推銷奇蹟飲食或藥物,並鼓勵您在完全跳上防彈列車之前考慮自己的飲食和生活方式。

防彈咖啡有缺點嗎?


防彈咖啡不適合每個人。兩湯匙黃油和兩湯匙MCT油是非常熱量密集和(明顯)高脂肪。它支持“酮飲食習慣,”燃燒的脂肪供能,而不是碳水化合物,但是你需要從你的飲食幾乎完全切斷碳水化合物看到那些脂肪損失的結果-  一個極端的節食是不可持續的經常和不健康的。

就個人而言,我喜歡我的咖啡是多麼富有味道當我添加脂肪,而我的時候我喝的午餐感覺不到餓。然而,我發現,奶油半湯匙椰子油半湯匙是綽綽有餘(有時我只是做一個或其他)泡沫化了我的咖啡,給我能量球。由於我吃碳水化合物,並會繼續吃碳水化合物,直到我死的那一天,我喜歡攝入的脂肪更溫和。

如何在家製作防彈咖啡

如果你想在早上獨自匆匆一些BPC,你需要:

  • 您選擇的咖啡
  • 2湯匙草飼黃油或酥油
  • 1-2湯匙大腦辛烷(椰子油也有效)

椰子油.jpg

草飼牛.jpg

有機草飼奶油.jpg

像平常一樣喝咖啡,將咖啡倒入攪拌機(他們對此很認真 - 你需要攪拌機)並加入黃油和MCT高約30秒混合或直到咖啡看起來像拿鐵咖啡泡沫。 

你喝防彈咖啡嗎?它是你最喜歡的東西還是另一種時尚?在評論中開始討論!

 

line-marketing-software-people-you-might-know.jpg

arrow
arrow

    安心小農營養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